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詹姆斯期待2010联手波什 小皇帝龙王恐聚首纽约

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小皇帝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发出了一个令人惊异的消息,他竟然表示希望在2010年能够与龙王伯什成为队友,并且对于是否会加盟纽约的问题上也态度暧昧。两个人很有可能在2010年全部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同时加盟尼克斯,真正如愿以偿的成为队友。

  在东部全明星的媒体见面会上,詹姆斯说:“我非常喜欢和伯什一起打球,在去年夏天奥运会上我们曾经并肩作战,我觉得他非常聪明。他的篮球智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

  尼克斯队除了将2010年的引援目标瞄准詹姆斯之外,还非常期待引进一名才华横溢的内线大个子球员。尼克斯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吸引两名第一年薪水就达到2000万美元的球员。当谈到他和伯什是否会同时加盟尼克斯时,詹姆斯轻声的笑着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对现在的骑士非常满意,我们打出了非常伟大的篮球。骑士为了做了很多事情,因此现在这个时候我没有理由去想离开骑士的事情。”

  伯什由于受到膝盖伤势的影响,无法参加明天的全明星比赛。詹姆斯说:“有时候你看到他,会说,‘他不是那种非常强壮的球员,他也不是速度最快的球员。’但看看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他的智商足以让他能够轻松的支配比赛。”

  伯什在猛龙的未来已经难以确定,尽管猛龙将小奥尼尔交易到热火,换来马里昂,目的就是为续约伯什留下足够的薪资空间,但球队的实力和竞争力令龙王很难继续留在多伦多。(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