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米利甘:我已经爱上申花队 亚冠要带给球迷惊喜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上海了,这儿的一切对我来说并不陌生。”米利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加盟申花是我第一次离开澳大利亚踢球,今年的亚冠联赛上,我会给申花球迷带来惊喜。”

  短短的卷发,脸上还有几颗“青春痘”,前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马克·米利甘前天晚上和申花一起回到了上海,现在他正尝试融入这座城市。

  2007年的亚冠联赛上,米利甘曾代表FC悉尼队在上海2比1战胜过申花。今年北京奥运会,米利甘又随澳大利亚国奥队在上海打了两场比赛,并度过了自己23岁生日。他说:“上海是一座很现代化的城市,有时间我会出去购物,这是我休闲时间的一大爱好。除了逛街购物,有机会我还要在上海找一个能打高尔夫的地方。”

  米利甘告诉记者,通过在土耳其的最后两场热身赛,他已经对申花队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了解,“和两年前相比,如今球队中多了很多新面孔,在我看来,现在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可以这么说,我已经爱上了这支球队。”说完,米利甘忍不住笑了。

  在土耳其的热身赛中,米利甘充分发挥了自己多面手的优势,申花也在不断试验米利甘的最佳位置,从右后卫到中卫到后腰,米利甘活脱脱一个后场全能的形象,“球队已经和我说了,他们希望在今年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到时候看我的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