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全明星比赛动态

篮网后卫遇杂耍队陷害 哈里斯误入镜头遭中文劫

全明星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14日菲尼克斯报道)哈里斯是个热闹的人,所以他很适合全明星周末这些活动,今天上午训练之前接受采访后,他居然被哈林巫师篮球队的忽悠着,在NBA官方媒体面前秀着尴尬中文。

  哈里斯结束一波记者之后,哈林巫师篮球队队员穿着夸张球服走过来,其中里面有哈里斯的朋友,于是篮网后卫跟他们又是拥抱又是握手,还一起咬耳朵。

  就在这时,NBA一官方媒体带着摄像机走过来,要哈林为他们全明星报道对球迷说两句话,在结束英文说词之后,记者居然要他们说中文。哈里斯一听,连忙后退要离开,没想到哈林的朋友一下子将他拦下,哈里斯尴尬地留了下来。

  记者教了一遍之后,哈林篮球队中文欠佳,会中文的人个个听不懂,所以重来一遍不可避免。哈里斯作弊,除了念了部分英文之外,中文部分居然口都不张,嘴角撇了撇就了事。

  “东窗事发”,有人一直盯着哈里斯,篮网后卫嘿嘿地跑开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