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穿全新乔丹09款球鞋 全明星赛保罗踏上传奇之旅

  本报2月14日讯(朱宁) 作为全明星先发控卫,克里斯·保罗用出色的表现一次次地超出所有人对他的期待,保罗已经踏上了“成就传奇”的旅程。北京时间16日上午揭幕的NBA全明星赛上,他将穿着全新的乔丹2009和保罗3.2耐克球鞋亮相赛场,创造新的传奇。

  球场上,保罗重新诠释了得分后卫的定义,他在场上的表现超越了许多NBA明星后卫。 他在球场之外谦逊友好,但是在球场上却是“杀气腾腾”。他的招牌动作是运球直切篮下,直接投篮得分或协助队友得分。他蓄势待发,准备与以科比为首的新一代顶尖球员一争高下,夺取NBA最佳球员的桂冠。在2008年度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他排名仅次于科比。2008年奥运会,保罗为“梦八队”摘取金牌立下汗马功劳。他在得分、助攻和上场时间等方面均已领先于基德和威廉姆斯。

  在进入NBA短短3年之后,保罗凭借他的场上能力和领导才华,将黄蜂队转变成为一支夺冠强队。在两场比赛获得三双的成绩后,保罗被斯科特教练缩短了上场时间,因为教练认为他需要养精蓄锐。但是保罗执意要继续参加比赛,目的是帮助球队漂亮地杀入总决赛。在2007-2008年常规赛期间,保罗率领球队奋力拼杀,使球队在西岸联盟的排名从第十跃居为第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