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活动揭幕 乔丹成名人堂候选人

  在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活动揭幕之日,新一届篮球名人堂候选人名单也随之公布。包括“飞人”乔丹、“老爵士”斯托克顿、“海军上尉”罗宾逊、勇士队老帅尼尔森以及爵士队主教练斯隆在内的16人从逾百名被提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今年被提名参加篮球名人堂角逐的共有164人,根据规定,第一步先从提名者中选出16位优胜者,第二步再从这16位入围者中选定最终进入名人堂的人选。

  根据名人堂规定,上述16位入围者有可能全部被选进名人堂,最后的评选结果将在今年4月6日举办全美大学生篮球四强赛时对外正式宣布,入堂仪式将于今年9月在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举行。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