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美国拉练0-8落败 创鲁能历史最多失球纪录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山东鲁能在美国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球队以0-8惨败给盐湖城队。这是鲁能在美国收获的第三场败仗,同时也创下了鲁能历史上的最多失球纪录。此前,鲁能分别以1-5输给芝华士队,0-2不敌西雅图队。

这样,鲁能在美国的收获三连败,失球15个,进球1个。

  本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盐湖队便闪电破门,球员蒂诺小角度弹射得分,1比0。过早的失球打乱了鲁赛前教练的战术部署,比赛节奏完全被盐湖城队控制。第10分钟,尤拉将比分改写为2比0。10分钟后,蒂诺再次进球。上半场比分为4-0。上半场鲁能没有给对手造成任何威胁,李金羽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用肘部击中面门流血,但主裁判却视而不见。

  下半场盐湖城队更换了多达9名球员,显然3球的领先优势并没有让他们放弃“屠杀”鲁能。第60分钟,李金羽背后飞铲踢倒对方球员被罚下。第62分钟,尼莫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77分钟,艾加斯言打进第5球。第84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点球,可惜日科夫打门偏出。随后舒畅头球回传门将却自摆乌龙。第89分钟,埃斯卡拉达将比分锁定为8比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