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总决赛MVP奖杯更名 斯特恩钦点拉塞尔来命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全明星赛如火如荼进行之时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一项重要决定:NBA总决赛MVP奖杯更名,原来的奖杯杯将改名为拉塞尔杯。

  比尔-拉塞尔是NBA传奇中锋,在职业生涯的13个年头里拉塞尔豪取了11次总冠军,他拿到的总冠军戒指之多,在当今联盟无人能及。“比尔的篮球精神影响了美国一代又一代人,他受到队友、教练以及球迷的无比尊敬。”斯特恩说,“还有谁比拉塞尔来命名这个总决赛MVP奖杯更合适的吗?”

  拉塞尔在1957年加盟绿衫军团,在来到波士顿的菜鸟赛季他便开始了王朝之旅。他带领下的波士顿连续10年打进总决赛,其中在1959-1966期间凯尔特人实现八连冠,如此伟业至今没有任何球队可以匹敌。

  1966年拉塞尔开始客串教练,协助红衣主教奥尔巴赫,同时他还是球队中锋。比尔-拉塞尔的这一举动让他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教练。在拉塞尔的协助下,凯尔特人在1968和1969两个赛季再度登顶,也就在那个时候NBA首次颁发总决赛MVP奖杯。

  (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塞尔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