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技巧动态

现场:帕克屡射不中伊娃无奈 皇帝助威小莫落选

技巧赛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在菲尼克斯迎来第二天的赛事,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都是让球迷为之如痴如醉的赛事,当然作为商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表演赛,NBA官方绞尽脑汁来让观众、球员玩得尽兴,其中明星的表演、各种趣味性的、滑稽的镜头都是必不可少的。

  技巧挑战赛期间,在莫-威廉姆斯用了37.5秒就完成了整套动作之后,“小皇帝”詹姆斯在场边起立为兄弟加油,只见詹姆斯身穿黄色T恤,很有黄袍加身的感觉,戴着墨镜在场边助威,声势很不一样,调动了现场观众跟着欢呼。

  而罗斯只用了33.3秒就完成了整套动作,排在第一的位置进入决赛,公牛的吉祥物小红牛又在场边开始秀起来,鼓动观众跟着他一起助威。

  最后一个预赛球员是帕克,结果作为四人中唯一一个曾经参加过该项比赛的马刺后卫,在传球入筐时浪费了多次机会,在投篮点上也表现糟糕,眼见着帕克丧失晋级决赛的机会,“绝望主妇”伊娃在场边虽然面带笑容,但笑容稍嫌尴尬,夹杂着无奈的申请,结果帕克没有创造新的耗时最短的纪录,却打破了自己此前创造的用时最长的纪录,最终完成所有动作耗时50.8秒。(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