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技巧动态

全明星技巧大赛激战结束 新科状元罗斯夺得冠军

技巧赛精彩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5日,菲尼克斯全明星大赛继续进行,在投篮大赛结束之后,技巧挑战大赛也在德文-哈里斯、托尼-帕克、莫-威廉姆斯和德里克-罗斯四个人中间展开,四个人将在球场上进行激烈的争夺,结果新科状元德里克-罗斯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开始进行的是预赛,这轮比赛将淘汰两个人,然后有两个人晋级决赛。

  首先上场的是德文-哈里斯,他的时间是36.9秒,这个成绩对于技巧大赛来说并不是那么的优秀,因为哈里斯在传球阶段出现了不少的错误,直传球上不大顺畅,结果影响了最终的成绩。

  第二个上场的是莫-威廉姆斯,结果他的成绩是37.5秒,这个成绩连哈里斯的都不如,他也是直传球上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

  然后第三个上场的是德里克-罗斯,结果新科状元果然不同反响,他用了33.3秒就完成了这次大赛,确保晋级。

  最后一个上来的是托尼帕克,他上次花费了45.5秒才完成,而今天他却打破了这一纪录,最后他使用了50.8秒的时间才完成,名列最后一位。

  预赛结束,罗斯和哈里斯晋级决赛。

  决赛中,率先出场的依旧是哈里斯,这次他明显加快了速度,直传球一次就成功,但是击地传球花了三次,而投篮花了四次,最终时间达到了39.7秒,连预赛的成绩都不如。

  接下来是罗斯,结果新科状元果然不同凡响,他的直传和击地传球都是1次通过,然后投篮也只花了两次,回来的第二次击地传球也只有两次,最终用时35.3秒,击败了哈里斯夺得了本届的技巧大赛总冠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罗斯 | 德里克 | 帕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