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搜狐2009全明星前方报道

火箭影帝全明星变孩子王 披露最喜欢更衣室队友

全明星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菲尼克斯报道)今天下午2点,已经参加完2009年NBA新秀挑战赛的火箭前锋斯科拉,再次出现在NBA全明星嘉年华的现场,当起了“孩子王”,开起了篮球“诊所”。

  参加2009年的全明星周末,斯科拉享受着赛季中期短暂的休假,斯科拉在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中不算出彩,不过斯科拉很享受在全明星的感觉。就像今天这次NBA组织的教小孩子篮球基本技术的活动,斯科拉也乐在其中。

  斯科拉身穿红色的全明星T恤,下身穿着灰色的训练长裤,脱下了安踏为他特制的“凤凰城”全明星战靴,斯科拉换上了一双黑色的安踏休闲鞋。斯科拉戴上了耳麦,变身当上了教练,不过,他的队员,是一群10来岁的小孩,穿着不同球队的全明星队服。

  训练开始之前,斯科拉接受了孩子们的采访,孩子们问什么问题的都有,而斯科拉回答起来也很搞笑。有人问斯科拉,你最喜欢的鞋子是什么鞋?斯科拉又做了一次广告,“我喜欢中国的球鞋安踏,我和他们签了合同,他们对我也很好。”

  有孩子问斯科拉,“除了火箭队,你最喜欢的球队是哪支球队?”斯科拉笑着说,“我以前喜欢过凯尔特人队,不过,现在我只喜欢火箭队。”

  有孩子问斯科拉,“你最喜欢的火箭队友是谁?”斯科拉狡猾地回答,“姚是很好的队友,其他队友也非常好。”

  孩子们的问题千奇百怪,有人问斯科拉,“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斯科拉笑了,“我喜欢吃烤肉。”

  问答时间过后,就到了训练时间。斯科拉显然对于篮球训练非常熟悉,他先是组织大伙儿进行了两次往返跑,然后带领小孩子们做身体拉伸训练,将孩子们分成两组,斯科拉开始做投篮演示和三步上篮的演示,然后让孩子们按照动作要领进行练习,斯科拉还向孩子们介绍了几种简单的运球、传球的动作,当孩子们动作做得好时,斯科拉会为他们加油,当有些人做得不好时,斯科拉会击掌鼓励他们。

  最后,斯科拉将孩子们分成两组,进行投篮比赛。由于人数不对等,斯科拉参与到其中一组,最终斯科拉所在一组赢得比赛,斯科拉又带着输球的那一组人,跑了一个折返跑,作为“惩罚”。活动结束后,斯科拉又在现场为排队等待的球迷签名留念。斯科拉当教练训练细致有计划性,连前中国男篮的助理教练艾尔都称斯科拉有当教练的天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