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新秀赛一年级队功亏一篑 杜兰特砍46分成"救星"

  大腕做嫁衣

  这届新秀赛的一大特点就是大腕们充当了龙套角色———詹姆斯担当TNT现场解说(下半场交给了加索尔),韦德和霍华德分别担任一、二年级队的助理教练。两人西装笔挺,出镜率比真正的主教练还高。

  等到比赛开始后,已经遭遇6连败的一年级菜鸟队知耻而后勇,尽管二年级队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8.4%,但一年级菜鸟们像在打正式比赛那样充满斗志,一度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

  阿杜成救星

  当所有人认为一年级队将就此结束6连败时,二年级领袖杜兰特站了出来。他在一分钟之内连续命中3个三分,率二年级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并一举确立领先优势。整个下半场,杜兰特得到30分,成为二年级队最终122:116获胜的关键。

  “我把这场比赛当作常规赛来打,”捧得MVP奖杯的杜兰特赛后表示,“幸运的是我的投篮今天很准。”除了创造新秀赛纪录的46分,杜兰特还得到7个篮板4次助攻,加冕MVP实至名归。而得到29分的一年级生比斯利等人,则毫无悬念地成了杜兰特的陪衬。

  菲尼克斯美航中心球馆被杜兰特征服了———这位身高2米06、臂展2米25的瘦小伙,轻而易举地砍下46分,成为二年级队完成7连胜的关键人物。然而这样一个场均能得到25.5分6.7个篮板2.8次助攻的全能球员,竟然无缘全明星赛正赛,这也让不少雷霆队球迷伤心。

  “凯文太出色了,我们只需要将球交给他,然后让他去完成得分,一次又一次……”赛后,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如此称赞杜兰特。的确,二年级队的绝对核心只有一个:凯文·杜兰特。和当初的科比、韦德一样,还在第二个赛季的杜兰特,俨然已经有了超级球星的风范。那么,杜兰特的未来会有多好?外界普遍认为:他的成就将远超两度获得“得分王”的麦蒂。

  对于没入选全明星正赛一事,杜兰特显得颇为大度:“这是一个很大的舞台,我只能循序渐进,(进全明星赛)那是我的终极目标。”相信明年的全明星赛,这位略显瘦弱的小伙,一定会站在最后的聚光灯下。

  杜兰特史上最牛

  二年级生杜兰特新秀对抗赛加冕MVP

  NBA全明星周末

  也许是对没有入选全明星正赛的不满,二年级生凯文·杜兰特在昨天的新秀对抗赛中大发神威,他全场25投17中砍下46分,创造了新秀赛的得分新纪录。此前的得分纪录由小斯保持,他曾在04年新秀赛中得到36分。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凯文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