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远投动态

三分大赛卡波诺未创历史 热火库克爆冷门夺冠军

三分球大赛精彩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混合投篮大赛和技巧大赛之后进行的是三分远投大赛,参加2009年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球员有猛龙队的卡波诺、老鹰队的毕比、热火队的库克、步行者队的格兰杰、魔术队的刘易斯和马刺队的梅森。最终库克得到19分,夺得本届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

  三分球大赛的赛制比较简单,在三分线顶弧一个投篮点,两侧底线与两侧45度角各一个投篮点形成5个三分出手地点,每一名球员需要在规定时间1分钟内完成五个投篮点的投篮,每一个投篮点需要投五个球,其中前四个为普通球,投入计算一分,而第五个为花色表演球,投入计两分。首轮6位参赛选手完成比赛后,根据综合得分取其中最高的三名球员进入决赛,而决赛的规则与首轮没有区别。

  预赛当中率先上场的是刘易斯,他在第一个点只命中一个球,到第三个点也就是正面这个点时,刘易斯才渐入佳境,第三个点的球刘易斯全部投中,此后刘易斯保持不错的状态,刘易斯最终得到17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毕比,他在第一个点投中三个球,但是没有投中彩球,第二个点毕比还命中一记擦板球,毕比在正面的点是同样是五投五中,后面两个点毕比投得不太好,最终得分为14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库克,库克在第一个点得到3分,第二个点库克又投中彩球,第三个点库克也有不错发挥,也命中彩球。第四个点库克则投得不太好,但是他照样命中彩球,到最后一个点表现不算很好,库克最终得到18分。

  第四个上场的是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格兰杰在第一个点非常幸运地投中彩球,第二个点只命中两球,在正面三分点投中前面四球,但是彩球没进,在右侧45度角上一个球未进,最后格兰杰只得到13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来自马刺队的罗杰-梅森,梅森在第一个点投中了最后一球,第二个点和第三个点也投得不太好,第四个点梅森并没有明显改观,第五个点虽然投得不错,但是总共只得到13分。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来自猛龙队的卫冕冠军卡波诺。第一个点他就拿到四分,第二个点卡波诺投得比较差,只命中一个球,正对篮筐的第三点全部投中,第四个点卡波诺继续有不错发挥,最后一个点投得不太好,最后卡波诺得到16分。这样卡波诺、刘易斯和库克三人杀入决赛。

  三分大赛决赛当中,由于卡波诺在进入决赛的三名选手当中得分最低,所以卡波诺第一个出场,前四个点卡波诺只投中一记彩球,最终卡波诺在决赛当中只得到14分。第二个出场的刘易斯在前两个点只拿到两分,第三个点刘易斯投中四球,但是总体得分还是不理想,只有6分,前四个点投完刘易斯得到10分,最后一个点投得也不错,刘易斯最终得到1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库克,库克在第一个点只投中一个球,第二个点投得也不好,第三个点库克找到一点手感,第四个点库克再度低迷,最后一个点库克发挥出色,五个球命中一个球,最终库克也是得到15分。这样库克和刘易斯进行加赛,刘易斯先出场,刘易斯越投越差,前两个点一分未得,第三个点才开和,第四个点又没有手感,最后一个点刘易斯也没有多大起色,最终只得到7分。加赛当中第二个出场的是库克,库克在第一个点就得到3分,第二个点库克持续有稳定的表现,第二个点投完就已经得到8分,将冠军收入囊中。最终库克得到19分,夺得本届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刘易斯 | 卡波诺 | 毕比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