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波尔多冲冠梦遭遇重击 里昂领跑优势扩大

  波尔多的联赛夺冠梦在周日凌晨遭遇一次打击,在法甲联赛第24轮到一场比赛中他们在主场1-1被格勒诺布尔逼平。

  上周刚刚负于马赛的波尔多在60分钟有沙马克攻入一球,看到获胜的希望,不过塞萨尔75分钟的进球让格勒诺布尔战平对手,客场带走一分。

  无法全取三分让布兰科的这支队伍离领头羊里昂的差距扩大到四分。

  状态不佳的欧塞尔在主场2-0轻松击败里尔后排名上升到十二,里尔继续着自己糟糕的客场战绩。

  上半场耶伦和沙夫尼的进球足以让欧塞尔在主场拿下三分。下半场佩德雷蒂被红牌罚下,终场前五分钟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同样被罚上看台。

  特劳雷补时阶段的进球让尼斯2-1客场绝杀勒芒,比赛异常火爆,塞尔当和莱梅先后被红牌罚下。赫尔斯塔德在52分钟为勒芒先下一城,不过尼斯还是靠费伊的进球加上特劳雷的绝杀2-1逆转击败勒芒。

  雷恩同样在最后时刻进球在主场保得一分,57分钟哈吉的进球让南锡取得领先,终场前一分钟白里安为主队打入扳平的一球,两队1-1握手言和。

  卡昂和洛里昂战平,两队依旧无法获得一场渴望中的胜利,前场七轮不胜,而洛里昂同样是五轮未尝胜绩, 萨维丹和塞菲各为球队进球两队以平局收场,终场前洛里昂的甘顿还被红牌罚下。

  瓦伦辛尼斯在主场1-1战平降级区的南特后,六轮不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