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两旧将回归热刺射手王恐被清洗:教练只会糊弄我

  联赛出场13次攻入9球,再加上杯赛中贡献的5粒进球,英格兰射手达伦-本特已经成为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当家射手,然而13场的联赛出场记录也在暗示他并非是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眼中的未来之星,本特自己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率先逃离白鹿巷也许是他的最好选择。

  谈到自己目前的处境,本特也显得非常无奈:“我和主教练哈里谈过这个问题,但是他的答案始终都不够明确,每次他都是在含糊其辞。”

  “当然我并不是那种醉生梦死的那种球员,虽然我现在还在热刺的阵容中,但我不希望自己有一天被踢了出来,我现在只有25岁,我会争取属于自己的一切。”

  本特之所以能成为球队本赛季的射手王和爱尔兰人罗比-基恩的离开不无关系,但是现在随着前利物浦前锋的回归,本特的上场机会难保不会受到限制,所以本特决定再给自己和热刺一个机会,如果赛季结束自己的情况没有任何好转,那么就会卷铺盖走人。

  “我希望能和热刺一同进步,但我更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所以我会在赛季结束后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根据目前英格兰媒体的消息,包括纽卡斯尔和桑德兰等俱乐部都希望得到本特,在北伦敦失意的球员实际上并不愁下家。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