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陈若琳大奖赛揽双金 秦凯/张新华双人3米板夺冠

  据新华社电

  继首日比赛中在最后一跳逆转康丽摘得女子10米跳台金牌后,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陈若琳又在14日的深圳跳水大奖赛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和康丽配合,拿下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这对前一天的竞争对手当天携手一致对外。

不过,由于本次比赛报名参赛的人数较少,在这个项目上只有三对选手进行决赛。除了陈若琳/康丽外,还有一对中国选手许智欢/冯灵慧以及一对马来西亚选手。整场比赛波澜不惊,陈若琳/康丽一路领先,以362.04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根据规则,东道主队在双人项目中只取成绩好的一对计算成绩。因此,马来西亚组合虽然得分最低,仍然摘得银牌。许智欢/冯灵慧不计成绩。

  中国选手秦凯/张新华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马来西亚和俄罗斯选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康丽 | 冯灵慧 | 许智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