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扣篮动态

扣篮大赛第一轮:霍华德获满分 费尔南德斯垫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在菲尼克斯迎来第二天的赛事,其中最受球迷关注的当属扣篮大赛。去年的扣篮王“超人”霍华德将和2006年的扣篮王“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决一雌雄,也因为罗宾逊封王时一个动作做了17次才完成,NBA联盟修改后的规则将每个球员的一个动作完成时间限制为2分钟。

  比赛尚未开始,两个夺冠的热门人物——霍华德和罗宾逊便用热舞热场,调动观众热情。现场的评委都是太阳的名宿。比赛正式开始,曾在高中扣篮大赛中输给洛杉矶火花的坎迪斯-帕克的JR-史密斯率先登场,从裁判手中接过球后,JR-史密斯在中场左侧附近高高抛起,皮球在禁区左侧角上弹起,弹起两下之后,史密斯跑至篮下,球在下落的过程中,史密斯接球飞身横着完成一次大风车的单臂扣篮,结果得到三个9分,两个8分,总分43分。

  由球迷选出的第一个参加扣篮大赛的国际球员费尔南德斯随后上场,他也在三分线外左侧45度往禁区内跑了两步之后,背后传球式地将球抛向篮板,然后接球单劈扣篮,三个8分,两个9分,得到42分的总分。

  罗宾逊随后上场,第一次扣篮并没有成功,他第二次从三分线右侧将球抛起后,球在地面上弹起之后,罗宾逊接球空中做了一次环绕一圈的大风车暴扣,以其175CM的身高,这个动作得到了46分。

  霍华德有心学习当年的伊格达拉,他先在篮板后面将球抛过篮板,结果没能达到合理的位置,第二次也没有成功,直到第四次,他在篮板左侧将球抛起,飞过篮板后皮球在地板上弹起,霍华德在篮圈前方右侧接球,来了一次大风车灌篮,现场的评委全部给了10分,最终霍华德得到了满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罗宾逊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