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美媒体:状元罗斯技巧赛夺魁 帕克依然非常糟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继续举行,在最先进行的几项比赛中,杜兰特获得了HORSE投篮大赛的冠军,技巧大赛上则是新科状元罗斯折桂,而三分大赛上,热火队的新秀库克获得了冠军,在这三项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的媒体也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美联社:状元罗斯技巧夺冠 帕克表现依然很糟糕

  在今天的技巧大赛上,芝加哥公牛队的新科状元德里克-罗斯击败了新泽西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夺得了总冠军,罗斯最终只用了35.3秒就成功夺冠,比第二名的哈里斯快了4.4秒之多。而顶替尼尔森参加的小莫威廉姆斯和马刺队的帕克则在初赛中就被淘汰,特别是帕克,他这次的成绩只有50.8秒,比上一次的四十多秒还要多,因为在关键的几次跳投中,他都没有准确的命中目标。

  ESPN:杜兰特持续抢眼表现 HORSE大赛再夺魁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二年级新星凯文-杜兰特继续着自己在全明星周末上的表演之旅,他在继昨天的新秀对抗赛上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之后,再次获得了HORSE的冠军,这次他击败的对手是孟菲斯灰熊队的OJ-梅奥,以及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乔-约翰逊,这位身材修长的年轻人已经逐渐的起飞,向着一个新的明星大踏步的前进。

  NBA官网:底特律击败东道主 库克力压卫冕冠军

  在今天的投篮大赛上,一向以投篮著称的东道主菲尼克斯太阳队,却意外的输给了底特律活塞队,虽然太阳队在决赛中前面的一系列投篮都非常的不错,但是在中场的投篮中,却屡次失手,最终还是无奈的输给了活塞队,而后者夺得了投篮大赛的冠军。在接下来进行的三分大赛中,也是冷门迭出,连续两次的卫冕冠军杰森-卡帕诺最终发挥的不算特别出色,输给了热火队的库克,让所有看好卡帕诺的人都跌了一地的眼镜,因为很多人都非常看好卡帕诺可以三连冠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卡帕 | 库克 | 帕克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