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前瞻:西风猎猎东风薄 科比詹姆斯为MVP对战到底

全明星球员宣传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9时,第58届NBA全明星周末大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将在在菲尼克斯拉开战幕,在过去57届全明星比赛中,西部全明星队获胜场镒以22-35落后于东部全明星赛,去年全明星赛东部夺得冠军,“小皇帝”詹姆斯获得全明星赛MVP称号,今年“禅师”杰克逊率领科比、邓肯、姚明等人将竭力为冠军,为西部赢得光荣。

  西部全明星队首发阵容为科比、邓肯、姚明、斯塔德迈尔和克里斯-保罗。替补席上更有重量级的奥尼尔助阵及诺维斯基、比卢普斯、保罗-加索尔、帕克、韦斯特和罗伊。科比是西部全明星队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球员,2007他领军西部全明星队夺冠,阻止东部三连冠,同时获得全明星MVP,去年因伤未上场西部全明星队未能卫冕冠军。科比近来状态一直不错,最近五场比赛有三场得分超过30分,前小牛主帅约翰逊曾评价说科比一个人就是一个队,他的发挥对西部全明星队来说至关重要。西部全明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在去年有着不俗的表现,但今年保罗刚刚在全明星周末前摆脱腹股沟拉伤,考虑到他刚刚伤愈,估计保罗上场时间不会多,比卢普斯和帕克会承担更多的组织重任。西部全明星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内线,奥尼尔、姚明、邓肯和诺维斯基、加索尔能让主帅杰克逊祭出各种内线组合。

  奥尼尔和科比在分崩离析后首次作为队友出现,OK组合重现江湖是最为激动人心的,再加上禅师杰克逊的临场指挥,也许我们真的会恍然觉得回到了湖人三连冠的美好时光。东部明星队的霍华德和詹姆斯人气极高,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夺得第55届和第57届两届全明星MVP,詹姆斯最近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豪砍52分险取准三双,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47分,詹姆斯若想在全明星赛上继续这样的生猛表现,可是要先问科比答不答应。凯尔特人三巨头是东部全明星的中流砥柱,去年全明星赛正是雷阿伦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东部全明星才得以134-128击败西部全明星队夺得冠军,才将MVP奖杯从克里斯-保罗的手里抢回给了詹姆斯。与去年相比,东部全明星队在内线的压力更为巨大,西部内线强人林立,而东部只有霍华德和加内特两位真正的内线球员了。东部全明星队需要由锋卫线弥补内线的弱势,韦德、皮尔斯、雷阿伦、艾弗森等人的投篮、突破非常重要。

  全明星赛最大的悬念当属MVP的归属,科比和詹姆斯无疑是热门中的热门。詹姆斯是去年全明星赛MVP得主,科比是上赛季的常规赛MVP,两人的对抗也是全明星赛的最大看点,在前三节比赛中两人可能会有更多的表演献给球迷,但到了真刀真枪的末节比赛,两个人必将有针尖对麦芒的对垒。按照惯例,全明星赛MVP在获胜一方产生,想要赢得MVP,那么请先帮助球队获胜。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我们更关心姚明的表现,姚明的个人风格并不适合全明星秀场,但他也会尽力取悦球迷,希望能重现北京奥运会上三分命中的一幕,让NBA球迷知道大个子也能远投!

  全明星赛说到底也只是娱乐性比赛,谁都会留力准备接下来的常规赛,不会打得太认真,深陷交易传闻的斯塔德迈尔估计更是没心思在球场卖力。东部全明星还是西部全明星取得胜利,就看谁对冠军更渴望。 (百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保罗 | 奥尼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