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韩公政回应李天秀转会传闻 态度模糊或暗藏玄机

  昨天,有媒体爆出了韩国球星李天秀将加盟鲁能泰山的消息。稍晚时间,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表示,鲁能方面手头上虽然握有一些球员的资料,但具体有没有李天秀目前还不清楚。

  生于1981年的李天秀在韩国足坛可谓鼎鼎大名,他虽然身体条件一般,但技术却无可挑剔,在悉尼奥运会上和世界杯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2007年开始,李天秀的职业生涯遭受挫折,先是转会荷甲豪门费耶诺德后被“退货”,而后以租借身份来到水原三星,但依旧发挥低迷,去年年底被水原三星开除。由此可见,指望处于职业生涯低谷的李天秀给而今缺兵少将的鲁能泰山带来强大助力很不现实。

  此外,李天秀的身价和薪水要求都极高,据外界报道,李天秀张口开出了高达80万-100万欧元的年薪,即便是一度传言要加盟鲁能的澳大利亚现役国脚托德也没有如此高的身价,所以说,如果李天秀坚持这样的要价,鲁能方面肯定不会接受。

  现在泰山队伤兵满营,美国三场热身比赛战绩极差,球队状况可以说非常糟糕,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和主教练图巴对引进强力外援的愿望异常迫切,由此也给了外援漫天要价的机会。昨天晚上,正在北京参加中超老总峰会的韩公政表示,鲁能俱乐部目前手里确实有一些外援的资料,“里面到底有没有李天秀我现在还不太清楚,要等到我回到济南后再说。”虽然韩公政表示引进外援是众人集体的事情,但他毕竟是一个牵头人,这番态度模糊的表态,也让李天秀加盟鲁能的传言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秀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