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奖赛深圳站再三金 津门小花双人跳台夺冠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2009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继首日包揽三金后,中国“梦之队”再显神威,囊括昨天产生的全部三枚金牌,秦凯/张新华在男双3米板上夺冠,周吕鑫夺得男子10米台的金牌,奥运冠军陈若琳与天津小将康丽搭档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的桂冠。

  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康丽第一轮选用的动作是401B,二人完成得非常漂亮,得到了54.60分;第二轮陈若琳/康丽选用的动作是301B,两名小将配合仍旧默契,得到了55.20分;第三轮的107B、第四轮的407C,陈若琳/康丽凭借出色的表现继续扩大优势,同步分更是屡有10分出现;最后一轮,陈若琳/康丽选用的动作是5253B,这个动作两人在个人完成质量上还是很高,但同步性不是很好,得到了86.70分。最终,陈若琳/康丽以总分362.04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马来西亚选手潘迪莱拉/威薇安以总分290.34分获得一枚银牌。 (粤文)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康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