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奥尼尔钦点姚明为中锋接班人 羡慕乔丹至高地位

    搜狐体育讯 对于全明星来说,奥尼尔是一个特殊的家伙,首选,他是众多明星球员中唯一一个穿着西装背心,还打着领带的家伙,其次,他比平时更加乐意对待媒体,即使是回忆那些不快乐的时光也很轻松自如。

尽管现在还有着喉炎,北京时间2月15日,奥尼尔还是在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拥有乔丹的地位、魔术师的危险和自己的痴笨。同时他还表示,姚明才是当今联盟大鲨鱼唯一的接班人。

  奥尼尔已经15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不过在经过几年的时间之后,这个赛季奥尼尔将在西部全明星阵容中再度与禅师杰克逊、科比携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一边微笑着,一边喝着热柠檬茶,说:“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所有的一切都是管理层计划好的……包括我。”

  不过在谈到现在的心情时,奥尼尔说:“兄弟,我对你们的话题感到厌烦。我现在心情很好……在我大学毕业时,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在联盟打多久……我一直期待的就是自己的第一份合同能够签上10年,总薪水800万美元就足以……每年80万美元的高薪,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想在德克萨斯建一座房子,为自己的母亲买一座房子。不过当琼-康查克都能签下500万美元一年的合同时,我对自己说,‘这家伙一年都能挣500万美元,那我每年要挣到1500万美元。’”

  奥尼尔做到了,他这个赛季的薪水是2100万美元。比卢普斯说:“乔丹退役后,鲨鱼就是联盟的形象代表。”而实力非常接近奥尼尔的姚明则说:“我无法想象没有奥尼尔的联赛……如果没有他,比赛就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有乐趣。”

  奥尼尔回忆说:“我以前非常非常傻,总是那么痴笨,我母亲告诉我说,我要么挣大钱,要么就会有天大的麻烦……我的市场学教授告诉我说,‘奥尼尔,大个子在球场上不卖票,因此你不可能通过篮球挣大钱。’”

  尽管鲨鱼现在已经挣到了大钱,但他还是对教授的话念念不忘,奥尼尔说:“我希望拥有乔丹的地位,魔术师的微笑和自己的痴笨,这是我目标准则。”

  奥尼尔也知道自己离退役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在谈到谁将是联盟下一个传统中锋时,奥尼尔毫不犹豫的说:“姚明,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他……他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一个伟大的球员。”(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乔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