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09新秀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二年级以122比116战胜一年级

  NBA全明星周末

  2007榜眼秀杜兰特昨天狂砍46分,带领二年级新秀队以122比116战胜一年级新秀队。阿杜把斯塔德迈尔在2004年创下的新秀赛得分纪录提高了10分,新秀赛MVP对他来说实至名归。

在这项NBA全明星周末的传统暖场赛事中,二年级队对一年级队取得7连胜,在NBA多打一年的区别果然很大。

  杜兰特穿的是橙色球鞋和橙色球袜,尽管这名雷霆当家球星在常规赛打得很艰苦,此刻的他却像踏上风火轮一样潇洒飘逸。25投17中,在3分线外8投4中,罚球8罚全中,抢下二年级队最高的7个篮板,这是杜兰特的疯狂数据。一年级队在终场前发起最后冲击,杜兰特用一次打进加罚的“打三分”和一次劲爆扣篮帮助二年级队保住胜果。

  2008榜眼秀比斯利拿下29分,是一年级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他左脚橙底蓝纹鞋、右脚蓝底橙纹鞋再搭配橙色球袜的装备更花哨。比斯利还是搞笑能手,杜兰特一次扣篮后抓住篮筐悬在半空,比斯利做出技术犯规的手势,把裁判逗笑了。杜兰特和比斯利曾在同一所高中就读,他们是很要好的朋友。比斯利赛后说:“凯文(杜兰特)是一名伟大球员,很高兴和他同场竞技,很荣幸和他在同一顺位被选中。我希望下次新秀赛快点来,我要帮二年级队取得8连胜。”

  三位东部明星队的首发球员来到场边,分别是詹姆斯、霍华德和韦德,这仨大腕比场上的球员更抢眼。詹姆斯戴着一副深色眼镜,坐在火箭功勋球星肯尼·史密斯旁边客串了一把现场解说。“小皇帝”讲球的功夫明显不如老前辈,史密斯连说带比划,逗得詹姆斯哈哈大笑。霍华德出任二年级队助理教练,他那红色花领带很醒目。一年级队助理教练韦德装扮得更潮,灰西装、豹纹领结加黄马甲,眼镜上的标签遮住左边大半个镜片。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詹姆斯 | 杜兰特 | 霍华德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