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曼联出售C罗心理价位曝光 数字让皇马又惊又喜

  就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竞选热门人选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准备宣布自己成功重返伯纳乌圣殿之时,西班牙媒体再次曝出这位西班牙人将成功收购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双料先生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消息,而今天最新的消息称,曼切斯特城豪门已经为葡萄牙小将标价9500万镑的身价准备出售。

  此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曾透露,银河战舰准备从欧洲第一大银行桑坦德银行筹措7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用于收购C罗的消息,然而现在红魔已经明码标价9500万欧元在明年夏天将葡萄牙边锋交易到西班牙首都豪门。

  据称,葡萄牙领军人物的经纪人乔治-门德斯和曼联俱乐部相关高层人物已经就此达成了共识,上个赛季西甲转会闹剧将在明年夏天最终终结,而此前C罗本人表示将会继续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的消息俨然成了其背叛东家的谎言。

  此项转会事实上已经在拉蒙-卡尔德隆执掌俱乐部主席大印的时候业已完成,但是转会最终不会发生在本赛季结束,而是明年夏天,而这与本周俱乐部副主席维森特-博鲁达否认将租借C罗的消息不谋而合。

  有关于C罗加盟银河战舰的野心在欧洲大陆和世界已经不是秘密,事实上就在去年夏天C罗与阿莱克斯-弗格森到西班牙的造访之时已经达成了转会的共识,如果本赛季C罗继续在曼联效力,那么下个赛季就可以离开红魔,但是皇马必须为此付出9500万欧元的代价。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