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参加全明星只为回报球迷 异乡关心男篮选帅

  第7次入选,全明星对于姚明,再熟悉不过。圆桌会议、社区活动、正赛,一切如旧。这本是放松的时间,但姚明脑子里却总想着火箭这个赛季的比赛。

  昨天,姚明出席了2009年NBA全明星赛之前例行的全明星媒体圆桌会,记者们的提问自然绕不开这两天被炒得火热的续约问题。

“姚明,明年是你的合同年,你现在有没有什么打算?”姚明沉吟片刻,打了个太极:“这是一年半以后的事情了,到时再说吧。”

  “现在我们的排名一路下滑,就看月底这几场比赛了。这才是我目前最关心的问题。”姚明主动提到火箭队,“我们的上半个赛季不理想,这够我头疼了。我们开始反省自己,我希望用四天的休息时间总结一下,希望剩下的比赛打得比现在好。”

  在记者里三层外三层的紧紧包围中,姚明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珠。回答了20多个问题,姚明准备起身离开,新闻官提醒他:“姚,你现在不能走,还得呆15分钟。”

  不过,对于全明星,姚明总是感觉不错。“每次都是一种荣誉,不会为此厌倦,和那么多出色的球员在一起打一场比赛,很值得回味。”姚明说,“不是为了球员,是为了球迷,他们支持我们,他们想看他们投票选出来的球星,在三天里为他们做点什么了。”

  回报球迷,姚明道出了全明星赛的真谛,由于全球经济危机,姚明希望用篮球带给那些在困难中的人们一些快乐和希望。“经济不景气,我也受影响,希望全明星能够丰富大家的生活,持续放松一下。”姚明说,“经济不太好,我们应该做更多一些,告诉球迷,我们关心他们,他们关心我们。”

  除了火箭,姚明还关心最近关于国家队主帅的人选。“不可能不关心,在中国男篮打了那么长时间,主教练这个位置将对国家队的发展起到关键作用,选帅会很慎重。”姚明说,至于可能当选的宫鲁鸣,姚明表示:“我不太方便做出评价,但我想这方面篮协会有顾问团做出评估。”“希望新的主教练,能够凝聚我们,能够使我们保持战斗力。”姚明说了自己对国家队主帅的期望。

  (本报美国凤凰城专电)

  特派记者 孙保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