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花絮

凤凰城NBA篮球嘉年华 赚钱与开启童年幻想同行

  凤凰城NBA篮球嘉年华,设在菲尼克斯会展中心的地下室。这是一个巨大的会场,大得让你很难估算出面积是多少。NBA的各个赞助商在这里设置了几十种篮球游戏,NBA球衣提供商阿迪达斯的活动区域尤其巨大,是别人的好几倍。

各种篮球趣味活动太多了,让人目不暇接。

  看看会场上的主人们吧,有穿姚明比赛服的,有穿乔丹绒衣的,有穿“魔兽”霍华德比赛服的,还有穿科比、詹姆斯、韦德、保罗球衣的。粉丝们不只是在打扮上像球星,球场上的动作也模仿得有模有样。你看那个穿白色文化衫的小男孩,面对防守他的小对手,拿球一晃,接着是熟练的右手运球变背后运球,然后一个低手传球,他的队友接球后把球投进篮筐。一连串的动作十分熟练,那劲头简直酷似纳什!他的队友是一个小中锋,尽管现在还扣不了篮,但是他每次投篮时都跳得挺高,就像把球装进篮筐一样。甭猜,这是霍华德的崇拜者。

  在这个会场,所有的人都能找到你想玩的游戏。学学运球吧,有人会手把手地教你。学学投篮吧,有人会把你举球出手时的那一瞬手指头的动作教得细极了。想过把扣篮瘾?没问题,这里有不同高度的篮筐,一定能让你如意。别以为这里都是孩子们在玩,很多家长也投身其中。你看那个络腮胡子的家长,180度转身扣篮后摔倒在地上还哈哈大笑呢!

  NBA各队的吉祥物们也纷纷到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来跟孩子们争宠,怪模怪样惹得孩子们开心尖叫。尖叫完了,再让爸妈给拍个合影吧。玩渴了,玩饿了,这里有吃有喝。你还可以拽着家长去买你喜欢的运动衣、球鞋、护具……不能不佩服NBA的精明,他们把孩子们伺候得那么舒服,既赚了钱,又在笑声中开启了孩子们对于篮球的童年幻想。

  (本报凤凰城今晨专电)

  记者孙保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