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称火箭仅西部二流 半程总结四大伤兵动联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五大疑问

  1,尼克斯是否交易马布里?

  尼克斯迟早都会交易马布里,他们需要这么做,球队的后卫线正在遭受伤病困扰,他们需要通过交易来补强球队。

  2,谁是得分王?

  只有三个人能够竞争,詹姆斯、科比和韦德。不过为了球队的胜利和季后赛,詹姆斯和科比都需要和队友分享进攻权,因此得分王最有可能落入韦德的怀中。

  3,东部季后赛八强是谁?

  凯尔特人、魔术和骑士毫无担忧,老鹰基本确定,得到小奥尼尔的热火也没有太大问题。76人和活塞看起来机会也比较大,因此篮网、尼克斯、雄鹿、和公牛将为剩余一个席位而竞争,其中公牛的希望更大。

  4,西部季后赛八强是谁?

  湖人、马刺、掘金和开拓者高枕无忧,另外四强是火箭、爵士、黄蜂和太阳。这将是一轮非常艰苦的对决,任何一支球队打出好状态,都可以淘汰另外一支球队。

  5,谁将进入总决赛?

  NBA最希望凯尔特人和湖人再度会师决赛,那将是他们第12次在总决赛碰面。但拜纳姆的受伤让湖人获得主场优势的希望小于马刺。因此,自从1999年以来四夺总冠军的马刺将最有可能与凯尔特人会师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