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全明星 > 2009全明星新闻

NBA球员将穿高科技运动内衣上场 霍华德内衣秀

霍华德内衣秀
霍华德内衣秀

  本报凤凰城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阿迪达斯和NBA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一步的装备合作方案。阿迪达斯推出的高科技紧身运动内衣Techfit将成为NBA所有30支球队的专用运动内衣。从2009年全明星赛开始,NBA球员将身着这种高科技运动内衣上场。

  阿迪达斯的Techfit运动内衣分为两大种类,Techfit Powerweb和Techfit Padded。Techfit Powerweb采用高性能的弹性面料,为运动员提供有效的肌肉包裹和支撑。

同时,在身体各个关键的肌肉群部位精心布置TPU储能条,帮助运动员实现更好的运动效率,增强球员的力量和耐力。Techfit Padded则是在弹性面料上,设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性能发泡塑料护垫,这些护垫分布在篮球比赛中最容易发生身体对抗的部位,比如两肋、腰部、大腿外侧、臀部等位置。这些护垫在为运动员提供身体保护的同时,丝毫不会影响球员的灵活性。两种Techfit内衣由上衣和短裤两部分组成,并分别配有护肘、护膝、护胫等一系列的附件。

  本届全明星票王德怀特·霍华德和西部全明星首发前锋邓肯,分别身着Techfit Powerweb和Techfit Padded,出席了位于NBA嘉年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向球迷展示Techfit在篮球比赛中对运动员的保护和辅助作用。

  阿迪达斯全球篮球项目副总裁劳伦斯·诺曼表示:“这种新型科技内衣可以帮助球员更好地比赛,而且指出了今后紧身运动内衣的发展方向。”

  2009年全明星比赛服分为两部分,里面是紧身内衣,外面是全明星比赛服。外面的比赛服比以往全明星比赛服要轻30%,并且采用了阿迪达斯的“清风”技术,在散热和排汗方面更加高效。如今再加上高科技紧身内衣,每个全明星球员可谓身轻如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