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孙悦动态

孙悦遭遇美国球迷"围堵" 情人节享受全明星周末

记者比孙悦高

孙悦出席发布会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14日,情人节之际,中国球员孙悦在加盟NBA湖人队之后第一次来到全明星现场感受全明星周末的气氛。

  孙悦在上午9点早早的来到了球迷嘉年华,一身白色打扮显得非常帅气,与霍华德、邓肯一起参加了阿迪达斯新品发布会。在赶往发布会的途中以及发布会现场,孙悦收获美国与中国球迷真挚的问候,不时有球迷要求合影,美国球迷见到孙悦后显得非常兴奋,其中有五个人在大街上拉着孙悦赞中国球员实力越来越强。对孙悦球技非常欣赏,盛赞孙悦阳光大男孩形象。

  在发布会现场,霍华德与邓肯身着NBA全明星球衣与短裤和阿迪达斯TECHFIT紧身内衣收到各方媒体的热烈追捧,两位巨星现场展示紧身内衣,霍华德介绍自己两套TECHFIT紧身球衣,分别提高灵活度弹跳力和对抗力。

  孙悦在现场受到很多球迷“围堵”,耐心的解答球迷提出的问题,搜狐-阿迪达斯全明星助威团也在现场与孙悦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大家向朋友一样一起聊天,分享在异乡的感受,其中一位美女团友第一时间与买到阿迪新品要求孙悦签名合影留念。孙悦的几句笑话让现场网友倍感亲切。大家非常关心孙悦情人节怎么度过,孙悦直爽的表示一个人好好享受全明星周末,晚间担任扣篮大赛解说嘉宾。互动活动结束后,助威团一行人仍在你一言我一语的“炫耀”今天的收获。祝福这个帅气的大男孩NBA之路越走越好。(搜狐体育 大梦 发自菲尼克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霍华德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