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帆船赛青岛起航 第五赛段全程预计需35天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08至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挑战赛结束了第四站青岛的全部活动安排,在起航仪式后,从青岛起航开始了第五赛段的比赛。

  昨天青岛虽然下着雨,天气寒冷,但是中午青岛站组委会举行的隆重起航仪式,仍旧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青岛市民前来观看。

各艘赛船的船长们身着头盔和披风,手握权杖,带领船员们踏着红地毯,穿越“长城”抵达下水坡道,登上了他们的赛船。为了感谢青岛民众连日来的关注与支持,所有船队自西向东进行了约五海里的巡航,然后才投入了第五赛段的比赛。

  参加昨天起航仪式的一共有四支参赛船队,分别是绿蛟龙队、彪马队、爱立信4队和电讯蓝队。而因为赛船在第四赛段中受损,紧急维修希望赶上昨天起航仪式的爱立信3队昨晚才抵达青岛,未能如愿赶上昨天上午进行的起航仪式。起航刚刚几分钟后,电讯蓝队就重新驶回港口,他们的赛船因为触礁损坏了鳍状龙骨,检修将耽误他们至少24小时的时间。

  因此,昨天真正从青岛出发开始驶向下一赛段终点里约热内卢的船队只有三支。而第五赛段也将是沃尔沃环球帆船挑战赛历史上最长的赛段,全程航行时间预计三十五天,航程将达到12300海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