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科威特赛郭跃逆转郭焱 与丁宁会师女单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上午,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球员郭跃4-2(4-11、8-11、11-6、11-4、11-5和19-17)战胜队友郭焱,与小将丁宁会师女单决赛。>>预测谁会夺得冠军?

  在去年年底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女单冠军争夺战中,郭焱4-2力克郭跃登顶成功。而此番两人再次相遇,势头正盛的郭跃无疑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报一箭之仇。而对郭焱来说比较不利的一点就是她的肩伤一直没有痊愈。

  首局比赛2平之后郭焱连续赢下三分,5-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郭跃显得办法不多,郭焱一度领先对手五分之多。最终郭跃正手回球下网,郭焱11-4赢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双方从1平战成3平,此后郭跃连得两分,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郭焱一度将比分扳平,但郭跃很快又将双方差距拉大。进入尾局阶段时郭跃依旧8-7稍占上风。在最后的关键时刻郭焱敢于出手,逐渐将比分迫近并反超。最终凭借一个幸运的滚网球,郭焱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郭跃开局5-0占得先机,进入中局阶段时郭焱才凭借对手的正手失误拿到本局比赛的第一分。此后郭跃依旧牢牢掌握主动,最终11-6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先后战成了2平、3平,此后郭跃利用对手的反手失误连得两分,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郭跃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而郭焱则显得失误偏多。最终郭跃攻球命中,11-4将局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短暂相持之后郭跃开始了狂奔,尾局之前她已经7-3领先对手。此后尽管郭焱始终没有放弃追赶的努力,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郭跃11-5轻松赢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第六局比赛在郭跃开局3-1领先后,双方陷入缠斗状态,比分也从3平、4平一路杀至6平。在6-7落后的时候郭焱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郭焱连得三分,9-7领先对手进入尾局。此后在8-10落后的情况下郭跃没有放弃,结果反手进攻命中,两个人又从10平战到了14平。在15-14领先的时候郭跃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郭焱反手命中,两人再次战平。此时比赛已成白热化,两人从14平又战到了17平,关键时刻郭焱先是回球下网,紧接着郭跃连续强攻命中,最终19-17艰难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晚些时候举行的女单决赛中,将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丁宁争夺本项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