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孙悦动态

孙悦称在球队无人敢“惹”:身后有13亿人支持

第一次全明星经历让孙悦很开心
第一次全明星经历让孙悦很开心

  第一次来菲尼克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第一次与姚明参加社区活动……这是湖人新人孙悦的第一次经历,累,并快乐着。

  昨天,孙悦亮相第一天,参加了NBA关怀活动,以往,只是听说身边的队友时不时参加,这次亲身经历,让他觉得很有意义,“全明星活动那么多,的确挺累。但是干的事情都很有意义,能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很值得。”

  在嘉年华现场,孙悦第一次受到了菲尼克斯球迷的欢迎,不少小球迷认出了他,高喊着“孙”、“孙”,拿出纸笔请他签名。

当孙悦在阿迪达斯的全明星专卖店挑选衣服时,眼尖的球迷立刻掏出照相机、摄像机,纷纷拍下他的一举一动。

  这是孙悦在NBA的新秀年,在湖人鲜有上场机会的他,自然没被选中参加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孙悦透露,小时候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过NBA全明星周末的转播,看着乔丹等人的精彩灌篮,他也着迷过,还模仿过。这一次,当他跟随湖人参加连续6个客场的比赛时,收到了参加全明星的邀请,令他很兴奋。“不过当时很累,也来不及考虑很多。直到现在来了,才发现,全明星真是个球迷的盛会。”

  第一次担任国内转播的现场解说,孙悦倒是一点都不紧张,“我从来没解说过,也不知道怎么准备,到时候就直接说呗。”

  其实,全明星对于孙悦而言,更是一种激励。在这个舞台上,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他也明白,自己必须在湖人队中更努力。现在的孙悦极其自信,他坦言,“对于三角进攻体系,我融入得越来越好了。跑战术不会卡壳了。”他告诉记者,“记住战术简单,但是一个战术往往有不同种跑位方式,现在的我更机动、更灵活了。”还是那句话,努力训练,孙悦相信,自己一定能得到主教练的青睐。

  这次,孙悦亮相全明星,科比也为他感到高兴,见面时科比还主动和孙悦拥抱。别以为孙悦是菜鸟,老要在球队里干脏活累活。他笑着透露,“大家常开我玩笑,说,可别惹着他了,他身后有13亿人支持他呢。”

  特派记者 陶邢莹(本报菲尼克斯今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菲尼克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