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制定"退休计划" 揭秘执教切尔西最大动力

  在执掌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期间率领埃因霍温问鼎联赛冠军,杀入欧冠半决赛。如今执教俄罗斯国家队的希丁克再次分心二用当起了斯坦福桥的救火队员。然而就是这样一名精力充沛的荷兰老人却在近日透露他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

  很难想像希丁克会如此早的选择退出,不过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荷兰人确实透露了这样的心声:“我想我会在2010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退休。在那之后我将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去骑我的哈雷摩托,去行使耐克大使的义务。我在坦桑尼亚还有一个扶贫计划,这都是很简单的事情,不过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这些都是我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计划要做的事情。”

  在足总杯的希丁克首演上,切尔西3-1击败了沃特福德,而下周末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才是对荷兰人真正考验的大事。然而人们更关心的是赛季结束后希丁克是不是会和切尔西将临时合同升级为长期合同。尽管刚刚表达了退休的意愿,希丁克还是表示:“从道理上说我应该在赛季结束之后回到俄罗斯国家队的工作中,不过我也不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有太多的可能性。卷铺盖走人或者在这里做得很好,这是成绩上的两种结果。”

  在被问及和阿布的关系时,希丁克坦言:“我和阿布之间彼此保持着很高的职业关系,彼此尊重。我很欣赏他。他热爱足球并为了足球投资不菲。我也认为他在经济危机中确实蒙受了很大的损失。从职务上说他是我的老板,即使是在俄罗斯足协,我的一部分收入也来自于他。他资助了俄罗斯足协,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不会来切尔西。”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