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太阳解聘波特尔传言不断 球队全明星后训练取消


  由于深陷主教练特里-波特尔的被炒传闻,菲尼克斯太阳决定取消球队周二全明星赛后首次训练。此前亚利桑那共和报曾爆料称太阳将会在周二宣布解聘波特尔,但波特尔自己对此表示否认。

  “我们还没有做出决定,”太阳总经理斯蒂夫-科尔说,“这个周末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由于最近表现不好,目前太阳已经滑落至西部第九。科尔表示整个太阳的阵容和教练组在全明星赛期间都会进行重新评估。

  科尔和波特尔不只是好友,还曾一起在马刺效力,赛季开始前在太阳取得极大成功的德安东尼离开太阳奔赴尼克斯,之后科尔聘请波特尔担任球队主帅。

波特尔在NBA打了17个赛季,2003-04赛季和2004-05赛季曾做过雄鹿主帅,来到太阳之前是活塞助理教练。

  太阳聘请波特尔是为了能够引进活塞的防守理念,但事实证明太阳球员更适合打快攻,拉加-贝尔由于质疑球队战术和迪奥一起被交易,换来了杰森-理查德森,但后者的到来让太阳的攻防更加失衡,全明星赛前只有6胜10负。

  如果波特尔离开,助理教练埃尔文-金特利可能会接手主帅位置,后者从2004年开始担任太阳助理教练,有20多年执教经验,分别在热火、活塞和快船效力过。斯塔德迈尔对金特利也给与很高的赞扬。

  “金特利首先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小斯说,“一个真正的朋友,他真的关注篮球比赛,听取球员的建议,和球员一起帮助球队提高。”不过即便金特利留下,小斯可能也不能为他打球了,近日小斯登上各大媒体头号交易流言榜,让太阳无心关注全明星赛。上赛季科尔就引进奥尼尔,打破了由小斯、纳什和马里昂组成的太阳核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