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杰克逊不反对奥尼尔重披湖人战袍 但科比不答应


  本周五,63岁的菲尔-杰克逊在更衣室的一角被记者们团团围住,采访期间他发出暗示,自己并不反对大鲨鱼奥尼尔有朝一日重新披上湖人战袍。

  “我们知道你总是有机会得到一个像他那样的球员,”杰克逊笑着说道:“我在芝加哥执教时曾想过请罗伯特-帕里什来打一个赛季,尽管他的作用有限,但像他那样的40岁的球员对整支球队有很大的影响。”

  “因此,我们总是把这些球员叫做老鱼,他们的职业生涯很长。如果奥尼尔回来同样很好。

  最近几个月,奥尼尔一直在回忆当年在湖人的美好时光,并通过媒体向杰克逊和科比送去了热情洋溢的赞扬,并将自己与科比、禅师之间的矛盾归结于“市场原因”。

  在听到杰克逊的言论之后,奥尼尔大笑说道,“他是对的。”

  “他非常伟大,他让我们做了我们能做的事情,我们赢球,并拿下了总冠军,但他不会因为这些而骄傲。”

  当然,奥尼尔回归湖人是有机会的,因为这无非是又一桩交易而已。

  与此同时,穿过更衣室,杰克逊的两名爱徒科比与加索尔也在媒体的围攻之中。在科比接受采访时,他对于奥尼尔的问题尽量不去正面回答,谈到其重回湖人时,科比只是开了一个玩笑,称奥尼尔“从来没有真正理解过三角进攻。”

  而加索尔则被更多西班牙的媒体所包围,他表示观看弟弟昨天参加的新秀挑战赛,让他感到非常兴奋。显然,这一次全明星周末的经历让加索尔感觉更舒服,因为2006年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他因为流感而更多的时间在床上度过。

  “但目前为止,感觉不错,”加索尔说,“我有一点感冒,但与上次相比,不算什么。那次旅行非常糟糕,充满了严寒和艰苦的赛程。但是这次能来菲尼克斯很兴奋。”

  科比则表示,来菲尼克斯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能与美国国家队的队友重聚。“这是见到老朋友们的好机会,”他说,“保罗、詹姆斯、韦德,我们在奥运会上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因此这是大家重新聚在一起的好机会。”

  而对于与老朋友奥尼尔的重逢呢?“应该很有趣,”他说,“我想那应该还不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杰克逊 | 加索尔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