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苗立杰荣获全明星三分王 获奖感言:要感谢陈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杨琼2月15日北京报道)利用WCBA全明星赛半场休息时间,展开此次全明星三分球的决赛比拼,三名WCBA远投王加上外援北京金隅的队长陈磊,4人轮番上场一一PK,最终三分王冠军被国手苗立杰独揽。

  在上午的三分球预赛中,来自己河南队的潘丽、名将苗立杰和张晓佳三人过关斩将,入围决赛。为增加活动娱乐性,组委会还邀请了CBA北京金隅队长陈磊参与。第1轮由预赛第1的张晓佳对阵第3名的潘丽,预赛成绩最好的张晓佳今晚的三分球手感却不怎么好,只得到11分。而在联赛中得到三分王称号的潘丽果然名不虚传,轻松以16分取得胜利。

  第2场由苗立杰PK陈磊,由于女篮比赛用的是小号球,主持人示意陈磊可以先试投2次。第1次试投陈磊命中,现场众多球迷大声叫好,此时在身后的苗立杰不干了,大叫:“不能再试了!”。为显示绅士风度,陈磊开始按要求进行规定60秒时间内投完所有篮球。可能由于时间紧迫,加上小号球手感不合适,最终陈磊只能到9分。这也将意味着苗立杰只要超过12分就能获胜,所以当陈磊走下场时,苗苗还在大声假客气一下,用东北口音大声说道:“谢谢啊!”不负重望的苗苗最后投中12分获得与潘丽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三分王冠军赛,潘丽首先出场,用她稳定的三分球轻松取得16分;通过短晢休息后的苗苗上场后,没有之前开心轻松的神情,严肃认真的表情投得全场最高的21分,现场球迷也不竟感叹:“不亏为国字号选手!”

  下场后苗苗首先与潘丽一个大大拥抱,激动着与大家一一握手。随后,由来自辽宁阜新篮球学校小球员三分王宋柯景给颁发奖牌,苗苗的获奖感言:“感谢男篮给我这个机会,感谢现场球迷给我加油!”引来现场观众热烈笑声和掌声。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 潘丽 | 苗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