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于大宝复出在即剃发明志 伤势无大碍百炼已成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5日报道) 效力于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的于大宝被租借到葡萄牙乙球队摩斯卡维德,此前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甚至因此错过奥运会的比赛。如今于大宝伤势已经痊愈,他正在尝试复出,于大宝对搜狐体育说:“我不着急,伤势刚刚好转,慢慢来吧。”

  就在情人节的这一天,于大宝给自己剃了一个光头,他笑着说:“没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突然想剃个光头而已。”于大宝向来是一个很注重个人形象的人,这次剃光头的确算是突发奇想了,不过他说自己现在出去都会带着帽子。其实于大宝也是在剃发明志,中国有句老话就“从头再来”,于大宝希望能够在摩斯卡维德东山再起。

  现在的主教练对于大宝非常欣赏,本来打算安排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可是于大宝在训练中被人踢伤了脚踝,主教练不得不推迟于大宝复出的日期。“伤没什么大事,但是疼的很厉害,跟主教练说了一下,下一场比赛肯定不能打了,再调整几天应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于大宝说,“上次受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但脚还是没有劲,慢慢恢复吧,我不着急。”

  再过几天于大宝的父母将会赴葡萄牙探望他,这件事他盼了很久了。他父亲对搜狐体育说,“大宝出国这么长时间,我们还没去看过他呢,这次去看看,正好照顾照顾他,顺便给他带点东西过去。”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