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胡雪峰21分哈维大两双 江苏客场狂胜上海两连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2月15日晚上, CBA职业篮球联赛第三十六轮拉开战幕,上海西洋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德玛斯特,此前两队三次相遇,江苏德玛斯特三战全胜。

在常规赛最后15轮,上海已无缘季后赛,而江苏德玛斯特稳坐常规赛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上海在上半场能与江苏德玛斯特抗衡,但在第三节,两队进攻都非常快,朝着江苏德玛斯特擅长的节奏去,江苏德玛斯特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基本锁定胜局,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以133-107大胜上海西洋,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西洋共有4人得分上双,外援杜万砍下33分,刘炜19分9次助攻,王立刚10分,彭飞21分。江苏德玛斯特外援哈维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抢下13个篮板,另一外援杰米尔贡献24分,胡雪峰拿下21分4次助攻3次抢断,韩硕贡献11分4次助攻。

  比赛刚开始,虽然两队实力有差距,一开始江苏德玛斯特依靠两外援在内线的优势,稍微领先着比分。上海西洋年轻球员比较有冲劲,比赛也打得比较合理,始终紧咬着比分,在彭飞成功2+1后,上海西洋以14-11领先来访的江苏德玛斯特。上海西洋在此后打得比较合理,很耐心的捣球寻找机会,彭飞在面对江苏队时,总是发挥比较好,上海西洋基本掌握比赛节奏,在他再次命中外线三分后,主队以22-17领先客队。江苏德玛斯特作出调整,用韩硕换下手感不佳的张成,江苏外援哈维在篮下无论是篮板,还是二次进攻,都有优势,上海基本无人能防住他,他在篮下频频得分,胡雪峰和韩硕在外线也有发炮,上海的进攻陷入被动,江苏德玛斯特在第一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6-5的进攻冲击波,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27-33落后江苏德玛斯特。

  第二节比赛开始,杰米尔的抢到篮板后的投篮,在上海杜万上篮得分后,杰米尔又爆扣,江苏德玛斯特以37-29领先。刘炜在此后成为上海进攻的先锋,在他连进两球,加上罗旭东的罚篮命中,上海连追6分,将比分迫近到35-37,江苏德玛斯特连续三次外线都未命中,上海今天针对江苏的外线防守,下了工夫。哈维的内线上篮得手,终于为江苏打破了得分荒,刘炜在随后投入NBA式超远三分,帮助上海紧咬着比分。刘炜手指有伤,在此后下场简单处理指伤,上海队缺少稳定得分点,而江苏德玛斯特在此后,主打内线,效率非常高,也给了外线机会,上海44-52落后,见进攻陷入被动,李秋平指导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蔡亮突破造成刘亚晖犯规,两罚两中,由于上海外援杜万泰特犯规比较多,上海随后用全华班应战,哈维和胡雪峰的进球,两队分差首次被拉到两位数,江苏德玛斯特56-46领先上海西洋。还是经过简单处理伤指后的刘炜,再次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他又助攻队友得分,上海51-56紧追江苏。此后,两队的调整十分频繁,甚至在江苏暂停后,比赛未打,李秋平见江苏派上双外援,立即叫暂停再次作出调整,在哈维和张成各进一球,上海队则由蔡亮上篮得分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53-60落后江苏德玛斯特。

  易边再战,李秋平把外援杜万派上场,江苏在一开始进攻不力,上海连得4分,将比分迫近为57-60。江苏德玛斯特此后加强防守,而且球员在处理球的时候显得比较聪明,在连得6分后,以66-57领先,王立刚终于命中两分,胡雪峰外线命中三分江苏德玛斯特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包括这个三分在内,江苏德玛斯特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以74-59领先上海西洋。李秋平指导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杰米尔爆扣得分。杜万造成张成犯规,成功2+1终于打破上海的得分僵局。张成很快将功补过,命中外线三分,上海缺少稳定得分点,有些依赖杜万,在他再进一球后,张成中投命中,上海进攻未果,胡雪峰超远距离三分入框后,江苏德玛斯特已经84-64大比分领先上海西洋。此后,双方的进攻都非常快,而且命中率也比较高,江苏德玛斯特基本掌握着比赛节奏。刘炜和胡雪峰的后卫PK在场上凸现,连人都显得比较活跃,但江苏德玛斯特整体势力显然高于上海,在孟达命中外线三分后,上海进攻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西洋以79-100落后江苏德玛斯特。

  最后一节比赛,由于上海西洋大比分落后,离本场比赛结束还剩7分多钟,江苏德玛斯特115-89领先上海西洋,江苏外援哈维被刘亚晖换下场。两队都走马换人,江苏替补上场的小将也比较敢于出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以133-107大胜上海西洋,取得两连胜。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8 刘炜 21 王立刚 7 彭飞 11 谷奥克23 杜万 泰特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9张成 44 杨力 6 哈维 5 杰米尔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哈维 | 杰米尔 | 彭飞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