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莫科神勇送青岛六连败 八一双鹿终结客场三连败

青岛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36轮角逐。八一双鹿客场以93-79战胜青岛双星,客场三连败就此终结;而青岛双星则惨遭六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八一双鹿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浙江广厦;青岛双星将对阵福建SBS。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2-30、13-19、23-25和31-19(青岛双星在前)。青岛双星这边,卢克明和斯戴恩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克-威廉姆斯有14分和14个篮板入帐,于高峰和李光各自贡献12分;八一双鹿这边,莫科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李可有19分入帐,陈可、王磊和德勒黑各自贡献12分。

  此役之前,八一双鹿以16胜19负排在积分榜第12位;而青岛双星以8胜27负排在倒数第三位。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八一双鹿略占上风,不过军旅近期的表现并不稳定;青岛双星的状态也不佳,最近五场比赛他们全部落败。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八一双鹿主场不敌青岛双星。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陈可外线命中三分球,开场后八一双鹿反客为主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迫使青岛双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卢克明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莫科连得6分,八一双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克-威廉姆斯上篮遭到李可封盖,紧接着克-威廉姆斯连得3分,青岛双星以10-19落后八一双鹿。李光拿下两分,王磊中投命中,随后德勒黑抢断后突破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以30-12领先青岛双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莫科中投命中,八一双鹿打出一波9-3的攻击波取得20+的领先优势。德勒黑突破上篮得分,随后莫科拿下两分,八一双鹿以45-21领先。张博两罚一中,青岛双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李光跳投命中,紧接着德勒黑断球后拿下两分。卢克明中投得分,张博再度两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表现神勇客场以49-25领先青岛双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克-威廉姆斯上篮得分,莫科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卢克明中投命中。八一双鹿以54-29领先,斯戴恩发威连得3分,卢克明拿下两分,青岛双星将分差缩小到20分。莫科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李光转身跳投命中。八一双鹿以56-36领先,王磊和陈可各拿两分,李可两罚一中,八一双鹿的进攻相当犀利。李一丁补篮得分,随后莫科上篮得分,八一双鹿领先25分。双方进攻节奏很快,王磊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以74-48领先青岛双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德勒黑勾手得分,斯戴恩两罚一中,八一双鹿以76-51领先。主场作战的青岛双星突然爆发,球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5分,八一双鹿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李可中投命中,王磊两罚全中,随后于高峰两罚一中,八一双鹿以80-62领先。于高峰外线命中三分球,李可三分球还以颜色。比赛最后4分钟,八一双鹿依旧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双鹿客场以93-79战胜青岛双星。

  青岛双星首发阵容:李光、刘明涛、卢克明、谢忠杰、克-威廉姆斯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莫科、陈可、李可、王中光、王磊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大郅为队友叫好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卢克明 | 李光 | 王磊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