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巩晓彬叹外援缺阵影响实力 福建山东球员太年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今晚福建SBS主场98-82战胜全华班的山东黄金,奥斯汀得到24分,波特和赵泰隆分别得到20分,吕晓明贡献12分9次助攻6次抢断。

  山东队的外援图科上场对阵八一左膝受伤此役缺阵,而加内特-汤普森以脚伤原因继续缺阵,山东不得不派上全华班应战,吴轲首节表现出色,不过后三节逐渐平庸得到12分,郭磊得到17分10个篮板球,段成龙和孙杰各得13分,赵永刚得到10分。

  缺少图科和汤普森后山东在篮板球方面处于劣势,全场他们抢到36个篮板球,如果不是在最后一节福建派上替补,山东篮板球并不会只落后对方3个。虽然山东此役五人得分上双,不过他们没有人得分过20分,缺少图科和汤普森两名主要攻点击,孙杰表现一般仅得13分。赛后山东黄金主教练巩晓彬在新闻发布会上无奈的表示:“我们的两名外援都有伤在身,失利与他们缺阵有关。”

  虽然全华班出战,不过山东开局打得不错,特别吴轲在内线开场的进攻并不畏惧对方的外援,山东队在第二节曾经领先过9分,虽然福建队在第二节后半段发起冲击,但上半场山东54-59落后。不过第三节山东前5分钟仅得4分,第三节山东仅得17分,而他们令福建得到35分,这节成为比赛的转折。巩晓彬说:“

  我们上半场一度打得不错,不过下半场表现不好,年轻球员缺少比赛经验,出手有些太快太急,失误太多给对手创造太多的反击机会,今后还需要好好总结。”

  虽然终结了山东的五连胜,但福建队一点都不兴奋,因为对方没有外援,福建有些不过瘾。福建队的外教普拉达赛后说:“本场并不是山东队的真实水平,如果他们的两名外援能上场比赛肯定不会是这个样子,他们上半时打得不错,下半场出现了一些问题,队员年轻缺少经验。”

  由于双外援缺阵,山东在战略上实际上放弃了比赛,他们的目标是周三客场打弱旅云南,他们有三天休息时间,山东队可以让图科和汤普森全力养伤,届时复出拿下对手无疑比力拼福建再疲惫战云南效果更好。(大苦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 巩晓彬 | 孙杰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