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科威特赛国乒小将抢班 马龙丁宁"扳倒"王皓郭跃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兵团有惊无险地夺取全部四个项目的桂冠,小将丁宁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顶级公开赛的女单冠军,男单金牌挂在了另一位小将马龙项间,双打冠军被马琳/陈玘和张怡宁/郭跃夺走。

  男单决赛是两位中国选手马龙和王皓之间的“内战”,半决赛里王皓和马龙分别以4-2的比分淘汰了波尔和马琳。尽管在之前的“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对阵中,王皓取得了完胜,但马龙成为了今晚的胜者。他以11-5、11-8、11-4、8-11和11-8的比分击败了对手,继年初的丹麦公开赛之后再度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张怡宁在四分之一决赛里输给了中国香港的姜华珺,这已经是她第四次在公开赛里输给这位山东姑娘。张怡宁的出局一度让球迷感到了一丝担忧,不过同样来自北京的小将丁宁很快消除了这份不安,她在半决赛里经过7局苦战淘汰了姜华珺。决赛在丁宁和郭跃之间展开,面对世锦赛冠军,丁宁丝毫不怵,她以4-2取得胜利,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顶级公开赛的女单冠军。丁宁是在05年全运会上开始被球迷认识,07年城运会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全国单打冠军。上周的世乒赛国乒队内选拔赛里,丁宁位居第三名,只比排在第二的张怡宁多输了一场球。

  率先结束的双打比赛中,陈玘/马琳在男双决赛中4比0(11比5、11比5、11比6、11比6)横扫队友郝帅/马龙称雄。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报名截止之后重新更改配对搭档,中国的散队选手马琳/陈玘、马龙/郝帅和王皓/王励勤都是从资格打起。女双方面,张怡宁/郭跃则在决赛中以4比2(9比11、11比9、7比11、11比6、11比5、11比3)逆转击败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封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马龙 | 张怡宁 | 马琳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