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悍将批球队下半场急躁:细节处理是失利所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15日济南报道)山东客场82比98不敌福建SBS,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胜。图科和汤普森本场都没有出战,作为山东本土球员核心的孙杰并没有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本场仅得到13分。

  虽然没有了双外援,但比赛一开始山东队打得出色,吴柯在内线给了对手很大压力。第二节在孙杰外线投中三分后,山东队以32比23领先了对手9分,但随后福建主打内线,多次造成山东队犯规,渐渐追上了比分。“整场比赛打得都不错,尤其是开局阶段,但下半场打得比较急躁,在小环节的处理上做得并不好。”孙杰说。

  汤普森在之前的训练中伤了脚踝,而图科则在上场比赛中左膝受伤,本赛季山东队不得不第一次以全华班出战。图科在山东队的战术作用十分明显,无疑是山东队的核心,他的突破和传接球都给了球队很大帮助。孙杰表示,“虽然图科没有打,但我们在一起打了很多年球了,在配合上不存在问题,还是下半场太急了。”

  在球队五连胜期间,孙杰平均得到23.6分,是球队连胜的功臣,但本场他仅得到13分,三分球8投2中,命中率仅为25%。孙杰表示,“联赛很这么多轮,状态有起伏很正常。”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杰 | 图科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