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上海热身计划告吹 山东济南成为热身新选择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上海方面难以组织球队与泰达队打热身赛,因此泰达队前往上海训练比赛的计划已经基本宣告失败。下一步球队很可能先回到天津进行调整,然后前往山东济南与山东队进行比赛。

  原订在上海进行的有六支球队参加的邀请赛由于各支队伍均不愿参加,所以只能宣布取消,这让天津泰达队前往上海的计划彻底告吹。按照泰达队的计划,球队将在明天与湖南金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7日再战韩国江原队,如果不能联系到其他热身对手,泰达队将于18日返回天津进行休整后前往山东。如果可以联系到其他对手,泰达队也可能在20号左右返津。

  据了解,泰达队原计划在3月3日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为国安爽约只能取消,不过在从山东返回后,泰达队可能在天津与长春亚泰队交手,进一步磨合阵容。(北方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