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天津两试训外援因故离队 托马西即将与球队汇合

外援布里奇拼抢
外援布里奇拼抢

    搜狐体育讯 苦盼多时的托马西终于确定在2月16日中午抵达昆明与球队汇合,这对于正在磨合阵容的泰达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但是另外两名外援布里奇和凯莱却要同时离队,又让泰达队暂时不能组成新赛季的最强阵容。

凯莱如同坦克
凯莱如同坦克

  据了解,托马西在解决好一切手续问题后已经抵达了北京,明天上午就将前往昆明,预计在中午抵达昆明与球队汇合。而布里奇和凯莱则因为有相关手续要办,所以都要暂时离开。凯莱在今晚已经离开了昆明,而布里奇则在明天早晨启程。他们将于2月21日左右直接到天津与泰达队汇合,不会再回到昆明了。


  而泰达队另一名非常倚重的外援路易斯伤势还是没有质的突破,虽然队医表示他恢复得很好,可能会提前复出,但是至少现在还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对于外援迟迟不能全部到队的情况,左树声表示这肯定会给备战带来很大的困难,因为磨合阵容主要就是和外援磨合,可是他们偏偏不能在同一时间出现。(北方网)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