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0-3惨败 穆图帽子戏法紫百合平热那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10:00,意甲第24轮全面开赛。继大胜国际米兰之后,亚特兰大主场再次发威以3-0斩杀罗马。大部分时间以少打多的热那亚在3球领先情况下被佛罗伦萨追平,穆图上演帽子戏法。此役过后意甲4到6名的球队没有发生变化,佛罗伦萨保住第四。

  亚特兰大 3-0罗马

  这是罗马在2009年首尝败绩。此前亚特兰大的4个主场只有1胜,那就是爆冷战胜国际米兰。上半场双方打成0-0。罗马的城门在第9分钟就险些失守,亚特兰大队长多尼接到角球后头球攻门被胡安在门线上解围。第26分钟,托蒂禁区边缘接到武奇尼奇的横传球射门稍稍打偏。

  第51分钟,今夏可能转会罗马的弗洛卡里突围传球,亚特兰大多尼的头球被罗马的多尼扑出。随后的角球在门前反弹后被后卫卡佩里送入大门,1-0。第55分钟,弗洛卡里边路似传似射,多尼拍马赶到用脚尖将球捅入,2-0。罗马完全失控,第59分钟,多尼再次突入禁区,扣过了防守球员劲射梅开二度,3-0。第89分钟,佩罗塔粗野放铲平托,2黄变1红下场。

  亚特兰大(4-4-1-1):1-孔西格里/8-加利克斯、27-卡佩里、5-曼弗雷蒂尼、6-贝利尼/79-平托、17-瓜兰特、22-帕多因、20-巴尔德斯(71’21-帕拉维奇尼)/72-多尼(66’9-普拉斯马蒂)/33-弗洛卡里(87’34-德芬迪)

  罗马(4-3-1-2):32-多尼/13-莫塔、5-梅克斯、4-胡安、22-托内托/20-佩罗塔、16-德罗西、33-布里奇/7-皮萨罗(57’19-巴普)/10-托蒂、9-武奇尼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 卡里 | 胡安 | 米利托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