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0-3惨败 穆图帽子戏法紫百合平热那亚

  热那亚3-3佛罗伦萨

  第12分钟,前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莫塔在禁区边缘与米利托2过1,莫塔接到后者的漂亮回传球后巧射入网,热那亚1-0领先。第30分钟,热那亚后卫比亚瓦铲倒约维蒂奇,2黄变1红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的热那亚第38分钟反而扩大战果,梅斯托连续带球右路传中,前尤文图斯球员帕拉迪诺轻松破门,2-0。第56分钟,冈贝里尼侵犯克里西托,米利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0。他以15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次席。

  第59分钟,佛罗伦萨同样获得点球,吉拉迪诺禁区内带球被波切蒂放倒,穆图主罚命中扳回一球,3-1。第80分钟,穆图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反弹入网,3-2。第93分钟,穆图禁区边缘弧线球抽射直挂远角,3-3。穆图本赛季意甲进球达到11粒。

  热那亚(3-4-3):83-鲁宾诺/25-比亚瓦、13-费拉里、26-波切蒂/7-罗西(77’68-范登博雷)、33-蒂亚戈、28-尤里奇、4-克里西托/20-梅斯托(69’15-帕帕斯塔托普罗斯)、22-米利托、10-帕拉迪诺(46’77-米兰内托)

  佛罗伦萨(4-3-1-2):1-弗雷/21-科莫托(77’32-博纳佐利)、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6-瓦加斯/22-库兹马诺维奇(54’7-塞米奥利)、4-多纳代尔、18-蒙托里沃/8-约维蒂奇/11-吉拉迪诺、10-穆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 卡里 | 胡安 | 米利托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