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爆铁人与女友分手 名模八年后选择离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切尔西球星兰帕德曾表示如果去西班牙踢球,他只会选择巴塞罗那而不是皇家马德里。原因?他的西班牙未婚妻艾琳是加泰罗尼亚人,如果英格兰中场加盟皇马,会被妻子撕个粉碎。不过目前看来,皇马已经不在兰帕德的“黑名单”上了,英国多家媒体近日纷纷爆料铁人已经与相恋八年的名模未婚妻分手。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艾琳已经搬出她与兰帕德在伦敦富勒姆地区的豪宅,目前居住在切尔西球星在伦敦西南部为其购买的价值300万英镑的新宅。兰帕德这样做可使自己更方便探望他与艾琳的连个孩子——2岁的露娜和1岁的伊斯拉。

  兰帕德和艾琳2001年结识于一家酒吧,随后共同经历了八年的风风雨雨,虽然也曾有各种矛盾,尤其是2004年铁人被爆在拉斯维加斯与金发女郎有染后,可艾琳始终守候在切尔西球星身旁。

  但这次,二人的关系看起来已经无法挽回。艾琳的一位密友透露:“这是艾琳这辈子最痛苦的决定,但他们之间已经没有爱了。是她提出分手的,而且已经搬离她们的爱巢。”

  据兰帕德的发言人透露,二人分手的原因不是因为第三者。“弗兰克(兰帕德)和艾琳已经分手了。不是因为其他人,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决定;他们不会进一步发表评论。”(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