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德国站 中国男队接力击败韩国队夺冠

[韩国队员失误摔倒]
短道速滑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站北京时间16日凌晨在德累斯顿呜金收兵,男、女500米(2)的金牌得主分别是洛贝罗(美国)和保罗杜琳娜(澳大利亚),李浩石(韩国)和金贝莉(美国)分获男、女1000米的金牌,中国男队和韩国女队分别拿下了男、女接力的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本站唯一的金牌。

  男、女500米(2)决赛:

  没有中国选手进入男500米(2)决赛,日本的坂下里士是唯一来自亚洲的选手,起跑后内道出发的美国选手洛贝罗从始自终都控制着领滑的位置,并以41秒782率先撞线拿到冠军,英国选手艾雷和坂下里士分获了二、三名,成绩分别是41秒835、41秒939。

  付天余今天在1/8决赛和半决赛中都是以小组第一晋级,但在起跑时犯规被罚下场,遗憾的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最后的金牌争夺战只有保罗杜琳娜、芳塔娜、拉达诺娃三人参加,决赛中没有亚洲人的身影也是近年来非常罕见的,澳大利亚选手保罗杜琳娜以44秒206力压对手获得冠军,意大利选手芳塔娜和保加利亚老将拉达诺娃分别以44秒281和44秒328获得二、三名。

  男、女1000米决赛:

  韩佳良和宋伟龙双双晋级到1000米半决赛,韩佳良获得小组第三被淘汰,而宋伟龙因为遭到日本选手藤本隆宏的犯规幸运的被判进了决赛,决赛中外道出发的宋伟龙领先了前四圈,但在最冲刺阶段后继乏力,以1分28秒423获得第四名,金牌落入了韩国名将李浩石之手,成绩是1分27秒255,美国选手凯莱斯基和意大利选手孔福尔托拉分别以1分27秒438 、1分28秒185获得银、铜牌。

  女子1000米张会没能闯过1/8决赛,仅获小组第三就此止步,决赛各有两名美国和韩国选手参加,美国的凯瑟琳和金贝莉分别在1、4道出发,申新春和郑恩珠被包夹在她们中间,在跟滑了两圈后郑恩珠开始发力超到了首位,之后与申新春交替领滑,在最后还剩一圈的时候,排在队伍第三位的金贝莉奋力滑到了郑恩珠前面以1分31秒411拼得了这块金牌,凯瑟琳以1分31秒716位居第二,郑恩珠和申新春最终都被判犯规没有成绩。

  男5000米、女3000米接力决赛:

  男子5000米决赛,中国男队由韩佳良、刘显伟、宋伟龙、隋宝库组成,发令枪响后韩国和中国占据了前二位,由于对手失误摔倒,憋了一股劲儿的中国队在第13圈时突然发力开始全速滑行,一下子将韩国队远远拉在身后,并一度领先了达6秒之多,最终他们以6分41秒221的巨大优势拿到了本赛季世界杯的首个接力冠军,也避免了本站比赛中国无金牌入帐的尴尬局面,韩国男队和德国男队分别以6分47秒255、6分47秒928获得二、三名。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韩国、美国、意大利、匈牙利,实力明显要高出一筹的韩国女队由郑恩珠、金敏晶、朴升智、申新春组成,她们绝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滑的位置,美国队也曾试图超越并一度与韩国队并驾齐驱,但韩国队还是率先撞线,可惜的是赛后大会宣布韩国和匈牙利双双犯规,这样美国女队就以4分12秒602摘得冠军,亚军被意大利女队以4分13秒909夺得。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韩佳良 | 郑恩珠 | 杜琳娜 | 宋伟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