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刘昊博客回击6秒“误判”:CBA要脸 天津队要脸

天津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因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到来,此前略显冷清的天津荣钢队主场上座率飙升。卫冕冠军在天津经历了惊魂6秒,让天津从天堂一下子跌到地狱。

  天津队王昊在比赛还有6.9秒时投中3分球,以117比116反超了比分,此时广东队并没有叫最后的一次短暂停,而是由帕克发起快攻,但被霍金斯封盖,裁判示意全场比赛结束。正当天津队爆冷战胜冠军队而庆祝时,比赛监督宣布:李春江在刘昊投中三分球时,已经请求暂停,但当值裁判没有听到,最后6秒需要重新进行。这样的判罚引起全场观众的不满,但是裁判要求,天津队还是听从安排上场继续打完这6秒钟的比赛。

  最后6秒重新进行时,凭借积臣在这戏剧性重来的6秒之内的扣篮得手,广东队118-117战胜天津荣钢。

  是当值裁判没听见李春江叫暂停?还是场上三个裁判都没听见技术台上的暂停提醒?这不仅让现场球迷看得云里雾里,也叫一些专业人士也难以琢磨。输球后的天津主力刘昊赛后就在博客里叙述了当时事情经过,并假设说:“6秒钟时间,他们的快攻没打进,如果进球了还会不会有这一暂停的说法呢?”  >>点击查看刘昊博客原文

  博客中,刘昊对今天比赛结果做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如果说对方叫了暂停,但为什么大家都没有听到,教练、球员、观众和场裁判都没有听见。如果是技术代表听见了,在6秒钟的时间里,完全可以起立终止比赛,也可以拿麦克风喊话。比赛场上执法者是裁判,比赛结束后如果有异议,应该在赛后进行工作总结,而不是说打完比赛后取消比分不算,重新再来。”

  当有人提出天津队遇到这种事情,为什么不罢赛,反而是配合着重新又打了一个6秒钟,刘昊对此也表示:“我们是一支新军,是有素质讲文明的一支球队。对我们来说,CBA是块神圣的净土,我们就要去给自己争脸,去维护CBA的品牌,只因天津荣钢队要脸,CBA要脸!”  >>点击进入刘昊博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主帅与裁判交涉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昊 | 荣钢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