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平贝蒂斯结束十连胜 埃托奥索天价年薪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巴萨在联赛中的连胜势头在昨天凌晨结束了。如果不是埃托奥的两个进球,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将拿下这场比赛。结果最终的比分被定格在2比2,巴萨的连胜纪录停留在了10场。

  比赛开始后巴萨的球门很快就被主队攻破,第18分钟和第25分钟,贝蒂斯连中两元。

还不到30分钟就0比2落后,这是瓜迪奥拉没有想到的。好在埃托奥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打进一粒点球,这是埃托奥打进的第100个西甲进球。

  当贝蒂斯打进第二个进球的时候,西班牙电视台将镜头对准了坐在替补席上的梅西,这个时候巴萨需要梅西做点儿什么。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瓜迪奥拉就将梅西和亨利两名主力同时派上场,果然梅西很快就将中场控制权牢牢地掌握在巴萨一边。第84分钟,埃托奥接到哈维的直传一脚劲射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比2。

  埃托奥索天价年薪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场上的埃托奥拯救了巴萨,他的两个进球避免了球队失利;场外的埃托奥给巴萨出了道难题,他要求俱乐部在新的合同中给他1000万欧元的年薪。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将于2010年夏天到期,虽然他本人表示希望能继续在诺坎普效力,不过希望俱乐部在薪水方面给出一个让他能够满意的答复。

  对此,巴萨方面还没有明确的答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价格巴萨即便可以接受,也不会痛痛快快地让埃托奥将1000万欧元装入腰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梅西 | 迪奥 | 郭利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