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公开赛张怡宁遇克星 王励勤退出争冠行列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张怡宁2∶4负于转投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创下乒联公开赛历史上四度与之交手而无一胜绩的纪录。在雅典奥运会后,“国乒一姐”张怡宁“对外”只输过五场球,其中有四次输给了同一个人——姜华珺,失利的场次分别是2005年的卡塔尔公开赛、2006年科威特公开赛、2007年克罗地亚公开赛和2007年日本公开赛。

不可否认,姜华珺已经成为张怡宁的头号“克星”。

  赛后姜华珺这样评价对手,“我感觉张怡宁像睡着了一样,根本没发挥出正常水平。”事实上,张怡宁本次输球并不奇怪。赴科威特参赛前,她刚打完高强度的队内循环赛就参赛,体能和状态都处于相对疲劳期,又遇上了一贯难打的姜华珺,失利看似意外,但又在情理之中。随着日本横滨世锦赛的临近,这场失利也为“国乒一姐”敲响了警钟。男单方面,王励勤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2∶4负于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提前退出争冠行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华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